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SHCC见AA症候群 第四弹

距离1月6日,已经过去了11天,感觉时间过的迅速而漫长。昨天发生了个大事件,那就是aa开微博了。一想到这件事,就想起在主舞台见面会上,有人问为什么不在社交软件上多发些自拍什么的?结果aa说,自己不会自拍,在中国也上不了推特,这是台底下迷弟迷妹们一口同声的喊道,微博!微博!原本以为,只是情到此处,深情显露,结果,她真的听懂了我们的心声,也记得每个人说过的话,对于艺人,对于演员,真的,真的,很难得!我原本以为离我如此遥远的一个人,竟然靠的那么近,竟然记得我们曾说过的话,我也真的觉得,能如此付出真心,喜欢一个人,感觉非常棒!

其实拖了好几天,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参加漫展的人“头七”已过,貌似没那么难过,和想念她了,但是!每每有新的关于她的消息出现,心中那隐藏起来的火种就又开始熊熊燃烧了。

当初之所以下定决心,大老远的来参加漫展,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来好不容易有一个喜欢的美剧演员来到中国,真的不想错过;二来呢是从未单独出去旅行的我有了名正言顺的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三呢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所以就凭着这几点微不足道的理由,踏上了上海之行。两天的时间过得很充实而美好。但是,让我最觉得心痛的是,我7号上午也去了豫园,结果之后微博上有人说aa11点在豫园,而我那时候已经离开了!天啊!如果我知道,我死也死守在那里,直到见到她!!!!!这或许是我在人海中离她最近的一次了……

前几天刚过完生日,所以一直没有写第四弹,不过这生日过的吧……或许只有见aa这个礼物和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好的祝福吧,我记得许愿的时候,还偷偷加了一个想见她的心愿,或许这次老天真的听到了我的愿望,帮我实现了,至少她开了微博。

时间流逝,我不知道对她的这份喜欢到底能持续多久,但我知道的是,我很珍惜我现在对她的喜爱,我能做的事情或许少得可怜,但是我觉得值得,也对得起我的这份喜欢!

最后,忠告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喜欢一个叫amy acker的演员,因为,like a four fire alarm!!!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