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和学妹的日常 (五)

今天冬至,大家有没有吃饺子?苦命的我,吃的是面……

好吧,废话不多说,继续更文

背景介绍:

root是学校电台主持人

shaw是学校里运动队里的运动员

因为shaw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获奖了,所以root安排在学校的广播室中对shaw做实时访问

----------分割线----------

shaw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结果拿到冠军成绩,加分啊,奖金啊,肯定是有的,但是没想到的是,学校电台居然找上门来,请求她做个实时访问,在shaw还没有决定是不是要参加的时候,负责人就把问题稿推给她,一溜烟的跑掉了……

shaw自认为是个不爱表现的人,在学校了除了学习、训练以外,几乎没有其他社交,要不是这次比赛得了个好成绩,说不定还依然是个透明人呢

shaw有些无奈,可毕竟算是答应人家的邀请了,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几天后

访谈在今天晚上8点开始,这个点是学校里最热闹的时刻。有些人听说了这次的访谈,抱着好奇心觉得听听看。

而shaw举步艰难的来到了广播室门前,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没有听见回复,就推门走了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曾经有过几面之缘,交谈甚欢,她偷偷暗恋的棕发学姐,root

“该死的,我就该知道,之前与她见面,就觉得声音耳熟,怎么没想到她就是学校广播站的播音员呢?!shit”shaw在内心吐槽到

只见那人仍然一副笑脸盈盈的样子,好像第一次见面的样子,说着“好了,既然你已经到了,我们就开始吧”

shaw点点头,径直走到座位上,气呼呼的坐下来“哼!她居然装作不认识我?!”

之后的采访环节,问的问题无非是之前给shaw看过的那些,而shaw的回答也中规中矩

快到结束的时刻

“据我所知,你这次得奖后,有不少的追随者,其中也不乏追求者,shaw你有没有中意的呢?”

shaw在听到这个问题后,很是诧异的盯着root看,可对方仍是一种无所谓的表情回看着她

shaw有些郁闷的低下了头,可却一直没有开口

就到大家以为气氛变得尴尬,以为主持人会跳过这个话题的时候

shaw喃喃道:“其实,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我们只见过几次面,所说的话也不是很多,我甚至不知道对方多大?哪个年级?学的什么专业?有没有恋人?可我还是喜欢她。但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想法?你觉得我应该表白吗?”

说完此话的shaw直愣愣的盯着root看,希望能看到root表情的变化,好决定自己是否可以表白?以及表白后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root仍旧淡淡的笑着说道:“你可以试试看,不试怎么知道结果呢?”

对于root的如此反应,shaw知道,她在还没有表白的情况下,就已经失败了……

访谈结束后,

shaw一刻都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她需要一个地方,去平复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暗恋

正当shaw打算开门离开的时候,身后又响起了那个略带甜腻的声音

“怎么?你不打算表白了吗?”

“她不会同意的!”

“如果她现在对你说我愿意呢?你还是不肯回头看看她吗?”

shaw转过身来,发现root此时的笑容不再像访谈时候那样疏离,变得和曾经面对她的时候一样

shaw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我……喜欢你,请问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我愿意”

评论(4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