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和学妹的日常 (六)

久违的更新~~
由微博中的真人真事改编,侵删
----------分割线----------
root是学校计算机系的高材生,但也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著名小说家,她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所以拥有大量粉丝。为了满足粉丝,会举办一些签名见面会,也算是对粉丝的一种回馈吧。
shaw是比root小一届的学妹,从root写的第一本书起,就开始关注她,十分喜爱她的书,还有她……
所以,在root举办第一次签名见面会的时候,shaw就抱着书去了,在见到root的时候,也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说了一句:“root,请和我结婚吧!”而root的反应却只是笑着看着她。
自此以后的每次见面会,shaw都会对root说那句“root,请和我结婚吧!”root的反应永远和第一次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root已经快要毕业了,准备举办最后一场见面会,以专心学业,而此时的shaw心里变得空落落的。
在这次见面会的时候,shaw拿着新书,来到root面前签名,低着头,却没有再说出那句话。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
“你今天不对我求婚了吗?”
抬头只见
root笑脸盈盈的看着shaw

END

----------分割线----------
这个是从微博上看到的段子,貌似是真人真事,所以就写出来了,因为这个故事实在太甜了!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