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与学妹的日常 (四)

刚过完节,shaw从家里回到学校,满心欢喜的从家带来了一大堆吃的,想着可以与root分享,于是在晚上刚回到学校就给root发了一个短信

“学姐,我从家带了点吃的,送你一些,你什么时候有空,我给你送过去”

好吧,shaw才不承认,是因为想见root,才送吃的给她。你知道的,从一个吃货嘴里剩下食物可是很难的!

“恩,我现在有点事,跟别人在一起,等会儿,我去你那拿”

shaw看到root的回信,有些失望。当看到“别人”的时候,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root会跟谁在一起呢?她的舍友?同学?还是,那个绯闻男友?

一想到那个,操着一口蹩脚的伦敦腔的美国人,shaw的心里没来由的烦闷

“不就是跟root是同班同学吗?不就是比我早一点认识她吗?不就是在很多人眼里是个与root相配的人吗?有什么的,有什么了不起……”

可是shaw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几乎已经听不到她再说什么了

shaw决定出去走走,缓解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在开门的那一刹那

门外站在的那个棕发、高挑的女生,笑意盈盈

shaw的手仍停留在门把上,小声的、略带惊讶的说

“root……学姐……”

END


评论(2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