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和学妹的日常(三)

shaw和root不是一个宿舍,也不是一个宿舍楼,她们两人的宿舍楼是面对面的,中间有一条比较宽的马路,供人走路

好了,here we go!

----------分割线---------

shaw晚上没有课,窝在宿舍,上着网,玩着手机,想着学姐(并没有!)

突然,shaw的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是root的

“15分钟后在楼下等我,陪我去跑步”

“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学姐竟然要去跑步?!”

“哼!你到底去不去?”

“去去去,难得学姐邀请我,怎么可能不答应”

“乖,楼下等我”

shaw换上了她的黑色短袖,就下楼了。明明说的15分钟后,可是shaw一点都不想等下去,只想快点见到root。

在第14分钟,root出现了,她手里拿着电脑,当看到shaw的时候,就很是自然的把手里的电脑给她“帮我拿着”

shaw什么也没说接过来了

“陪我去跑步吧”

其实,说是跑步,不过是两人在操场上聊着天,瞎溜达。root一直讲个不停,而shaw总“恩恩”的回答着

已经10点多了,root看了看表

“我们回去吧”

“恩”

不一会,她们就走到了宿舍楼下,这时楼下聚集了很多情侣,都是男生送女生回宿舍,一一告别呢

root环视一周,开口道

“恩~好多情侣啊~一共有八对儿呢!”

shaw也看了一下,皱着眉

“你数学不好吗?明明是七对儿”

root的眼睛闪着星星,歪嘴笑着

“傻瓜,还有我们啊~”

说罢,就在shaw愣神的时候,从她的手中拿走电脑,向着宿舍走去了

而shaw呢

好像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只感觉到

手指上残留着的root的温度,僵掉的手臂,以及,震耳欲聋的心跳……

END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