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和学妹的日常(二)

女神学姐root今天正式毕业了

其实shaw有去参加root的典礼,但是看到root毕业典礼上那慷慨激昂的陈词,以及下台后那么多学弟学妹的簇拥和祝福,shaw的心里不知为何感到闷闷的

所以shaw躲在角落里翻着手机,看着她与root发的那些简单至极的短信

“学姐,你什么时候去吃饭”

“10分钟后在楼下等我”

“学姐,你什么时候下课”

“半个小时后来接我”

“学姐,你什么时候毕业典礼”

“明天,你必须来参加”

shaw一想到root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学校里了,就很是心酸的低下了头

这是,手机响了,是root的短信

“sameen,你站了那么久,什么时候对我说你喜欢我?”

shaw猛地抬头,发现root正歪着头,笑着,望向她……

END(伪)







shaw也笑了一下,又低头玩着手机

root有些意外,没想到shaw是这个反应,难道她不喜欢自己吗?没过多久,这个猜测就不攻自破了,因为shaw的短信来了

“下一秒”

“root,我喜欢你!”

END

----------分割线----------

哈哈,这个脑洞略微长了点,因为想了一整天!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个结尾更好一点呢???


评论(3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