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学姐与学妹的日常

本人文笔太差,但就是忍不住脑补一些有的没的。记得很久以前看的一个微博,讲的是一个关于学姐和学妹的小段子,个人感觉不错,所以改编成了root和shaw的故事。

首先说一下背景。学校:南卫理公会大学。学姐root,学妹shaw,她们之间差一级。当然,root的flirting属性,shaw的傲娇属性是不变的!

----------分割线----------

shaw今年大三了,她一直有一个秘密,那就是她从大一开始喜欢同社团的女神学姐root,暗恋了两年,今年学姐就要毕业了,shaw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追,结果发现学姐root是深柜,不到一个月就成功在一起了。

回到表白那天

shaw约root出来见面

“学姐……”

“叫我root”

“root,我……”

“你什么呀”

“恩……我很喜欢……你的口红,不知道适不适合我?”

root凑过来亲了shaw的嘴唇,笑着说

“很适合~~~顺便问一下,你是喜欢这个颜色还是我?”

END

----------分割线----------

哈哈,我那时候从微薄上看了之后就觉得苏的不行不行的,甜的掉牙了。感觉这个设定很适合肖根,就改编了一下。这算是个小脑洞吧,说不定以后还有呢?谁知道?摊手ing


评论(2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