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十三

嗯~不定期更新~

Pet me (1)

Shaw是CIA的高级特工,也保持着任务百分百完成的不败纪录,但这次她好像搞砸了……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了

 

Shaw最近在追踪一个新目标,德西玛公司。它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人类健康,最近的研究是利用动物的优势基因,如嗅觉、听觉、运动能力等,来改造人类,以获得体能更加超强的人类,以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环境,并且可在军事上占有绝对优势。

 

这种类型的实验研究,免不了要进行人体实验,而近期频发的人口失踪案件,都指向了这里。Shaw的任务就是查清人口失踪以及德西玛之间的关系,并且阻止这种违反伦理道德的实验继续进行。

 

Shaw确实打进了公司内部,并且查到部分失踪人口确实被关在德西玛公司的一处研究院中。其中不乏已经被进行过人体实验的人群,有些人是长出来尾巴,有些人长出来耳朵,这好像都是实验失败的证据。Shaw甚至听到有人说,有些被实验人员彻底变成了某种动物。

 

Shaw想着先回总部通知,再带着大部队铲平这里,解救被关押的人们。但不巧的是,在撤退过程中不小心被敌人发现,虽然拼尽全力,但毕竟寡不敌众,被俘虏了……

 

当shaw从昏迷中醒来,发现一个满脸褶子的老头看着他,眼中甚是惊喜,shaw实在是受不了这个人的“殷切”目光,忍不住想要上前一拳打在这人的脸上,才发现自己被绑在病床上,动弹不得。

 

“你想怎样?”

 

“我们公司找来的试验品实在是太弱了,毕竟都是些凡人,根本受不住我们的药物治疗。但是你不一样,在你昏迷的时候我们检查过了,你的身体机能都是人类平均线以上的,非常符合我们的研究标准,说不定这次我们就能成功了!”

 

Shaw恶狠狠的看着他,十分挣扎的想要解开这样的束缚,她才不要被奇怪的人做什么奇怪的实验呢!

 

“祝我们合作愉快!”

 

随着一管不明液体的注入,shaw再一次陷入了昏迷……

 

当再次醒来,shaw觉得有点异样。

 

她好像能闻到了,房间中弥漫的血腥味,还听到了,远处人员走动的脚步声和窃窃私语,睁开眼睛,明明是阴暗的房间,在她的眼里却如同白天一样明亮。

 

Shaw觉得很奇怪,这种感受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她究竟是怎么了?

 

随着推门声,那个满脸褶子的老头又来了,他看着她,失去了之前的热情,叹声说道:“没想到,这又是一件失败的试验品,她变成了一只猫”

 

Shaw十分震惊,她……居然……成了……一只猫

 

“来人,把她处理掉吧”

 

只见来个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把shaw抱起来,走出了房间。带到了一处空旷地带,shaw十分警觉,因为她闻到这里有很多人的血的味道,这里很可能是他们处理失败的试验品的地方。不出所料,那个男人真的拿着一把刀朝她走来。

 

在于他周璇的时候,shaw不小心被刀滑到了腹部,但也正是因为猫一样的身体,逃过了一劫,从一个不起眼的墙洞了逃走了……

 

拖着这幅“身体”,shaw想回到自己的住处休息,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办,但是猫的身体给她带来了很大困难,原本就距离很远的住处,现在好像遥不可及了,而且自己还受了伤。在经过一个小巷的时候,shaw彻底失去了力气

 

在即将昏迷的时候,她发现她面前站着一个人,一个棕色头发的女人,即使在黑夜中,她还是能看到那个女人脸上满是担忧的神色,她知道她得救了……

 

TBC

 

----------分割线----------

 

最近的新脑洞,也是唯一想写成长篇的文,但是因为有人已经写过类似题材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愿意看……

评论(2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